榜样就在身边,我们踔厉前行
——酉阳县“劳模工匠先进典型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酉阳一中
酉阳一中 2022-05-25 22:49:56 来源: 本站

2022年5月23日,酉阳一中新校区学术报告厅灯火辉煌,酉阳县“劳模工匠先进典型进校园”宣讲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我们身边的榜样——教科室副主任、重庆市“五一”奖章获得者唐再清同志为我们作了题为“言传身教作人梯,初心不改育英才”的主题宣讲活动。

唐再清同志结合自己从教近20年的经历,从教学、教研、班级管理等几个方面给全体教职工作了热情洋溢的宣讲。他的“坐下来学、静下来思、沉下身研”让大家记忆犹新;他的“备、讲、批、辅、考、评、组、研”八字诀让我们若有所思;他的“严、勤、细、爱、新”的带班秘诀给我们班主任们莫大的启发;他的“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工作理念既务实又创新,给我们树立了实实在在的榜样。(文/图:王世周 邓友银/编辑:冉惠/审核:肖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