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助发展 总结促提升 | 高2023届高三(上)期中英语成绩分析专题教研会
酉阳一中 2022-11-11 21:39:02 来源: 本站

为适应高考评价目标与素质教育目标内在统一,以“三新”背景下的高考为突破口,高2023届英语备课组于2022年11月9日在创新实作楼阶梯教室进行了本学期中期考试成绩分析会。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高2023届英语备课组组长陈通发老师发言、备课组成员分别发言和教研组长冉俊老师总结发言。

陈通发老师分别从本次试卷命制分析、考试结果分析、教学点拨三个方面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分析。他认为英语教学不是简单的刷题,而应采用科学的教学方式,授之以渔,才能提升能力。

随后组员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席琼芳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多年教学经验,强调了英语教学中促进学生学习方法的多样性,而且要落实到实处。许秋芩老师就自己新入职的感受和如何平衡英语学科教学时间做了交流……会议氛围非常地轻松和谐。

最后,英语教研组长冉俊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研讨会充分调动了各位老师的积极性。他们将自己的实际经验与本次考题相结合,为把握高考方向、提高复习课质量提供了极大的参考价值。(撰稿:向礼英/编辑:冉惠/审核:余军师 唐再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