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特级教师朱林权
酉阳一中 2018-01-30 22:40:48 来源: 教务处

朱林权,男,出生于1968年5月。现在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从事高中英语教学兼教务处主任;重庆市特级教师;重庆市科研骨干教师;重庆市高中英语学科教学名师。荣获全国第六届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课教师荣誉称号;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重庆市高中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先进个人”、重庆市中小学优秀教研组长;被推选重庆市教师培训专家团队人员;重庆市教育学会理事;重庆市创新学会理事。本人认真研讨教学、教研,一贯好学习、善思考、重积累、勤反思。所以在教学中成绩突出,指导青年老师有获得校、县、市、国家级一等奖。我负责的市级课题“提高农村高中英语口语能力方法与途径的研究”已经结题;参加市级规划课题“渝东南少数民族地区普通高中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开发与实施研究主研”也已经结题;由我负责的市级“十二五”规划课题“阅读策略与微技能教学对农村高中英语阅读能力影响的研究”正在研究中。我担任班主任工作22年,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能够言传身教, 以良好的教师形象、优秀的人格力量感染学生,所以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成绩优异。本人格言:“爱心献给学生,诚心送给家长,信心留给自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