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一中关于2019年元旦节放假的通知
酉阳一中 2018-12-29 12:58:02 来源: 校行办

各部门、年级组:

元旦节临近,结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元旦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部门、年级组遵照执行。

一、放假时间

2018年12月30日(星期天)至2019年1月1日(星期二)共放假3天。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上星期一的课。 2019年1月1日上晚自习,班主任到班清点人数。

二、放假注意事项

1、各班离校时做好清洁卫生,关好教室、寝室门窗,关闭水、电;假期离校回家学生,保管好各自的财物,路途注意安全,不得乘坐“三无”车辆,注意防止地质灾害,特别注意食品安全。

2、德安处在放假前做好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放假期间对校园进行不定时巡查,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各部门安排好相关岗位的值班人员,做好值班记录并坚持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3、节日期间,请全体教职工注意假期出行安全、往返交通安全,严禁酒后驾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从教,廉洁过节。

4、请全体教职工、学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准时返校。

特此通知!

                                                                                 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

                                                                                    2018年12月2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