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的通知
酉阳一中 2020-10-21 12:32:03 来源: 行政办公室

全体教职工:

为广泛宣传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自 2017 年起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先后录制播出了以“最深的牵挂”、“庄严的承诺”、“攻坚的力量”为主题的三期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决战的时刻——2020 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以下简称“特别节目”)现己录制完成,拟于10月 17 日 20:00 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l)和农业农村频道(CCTV17)并机首播,于 10 月 18 日 06:00、15:24 在农业农村频道(CCTV17)重播。同时,重庆电视台将在 10 月 20 日前后进行转播。

请全体教职工进行收看,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形成热烈浓厚的宣传氛围。

 

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

2020 年 10 月 18 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