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教育委员会关于酉阳籍县外就读初中学生回本县就读普通高中体育成绩计分的说明
酉阳一中 2021-05-08 12:52:42 来源: 酉阳县教委

各相关单位:

现将2021年酉阳自治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暨普通高中招生工作中关于酉阳籍县外就读初中学生回本县就读普通高中体育成绩计分办法说明如下:

一、适用范围

户籍在我县的县外就读的初中毕业年级学生,且在2021年5月11日前能转回我县初中就读并参加中考报名的学生。

二、计分办法

1、县外市内的学生,已经考试的体育成绩有效,由所在考试学校的区县教育部门出具成绩证明,计入总分。

2、市外学生,必须参加由我县教育部门组织的统一考试。

三、考试办法

1、考试项目与计分办法执行重庆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统一标准。

2、考生由转回接收学校组织统一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3、报名统一填写《酉阳县2021年县外就读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16:00时前通过政务办公平台传县教委体卫艺科,截止时间以上传时间为准,逾时未报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就考时,必须持学籍证明和二代身份证(或户口薄),缺一不可。

5、考试时间;2021年5月28日上午10:00,考试地点:酉州小学。
                                                                              酉阳县教委体卫艺科
                                                                                  2021年5月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