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岗在位在状态,尽职尽责尽全力
——酉一中召开“二十大”前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酉阳一中 2022-09-28 19:54:16 来源: 德安处

2022年9月28日中午13点,酉一中组织召开“二十大”前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各年级分管校长,各部门、科室干部代表,年级主任副主任(含南校区初一年级管理团队),食堂团长,保安队长,宿管组长,实验室、图书馆负责人以及保洁公司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德育安全法制处贾其地主持。

首先,德安处贾其地主任围绕国庆节假期及“二十大”前师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事宜做工作安排。

接着,副校长肖鹏要求与会人员要全面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做细做实安全稳定相关的各项工作。肖校长要求各年级需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做好涉校涉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各部门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

然后,副校长倪湘迪结合最新的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着重对国庆小长假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布置安排。要求小长假期间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酉离渝,返校需落实“三史”排查并按比例执行核酸抽检;校外来访人员需严格查验健康码、扫描场所码,严把入口关。

最后,校长冯光勉励与会同志需在岗在位在状态,尽职尽职尽全力,牢记学校工作“安全第一,教学为中心”的原则。要求学校密切与政法、公安、教育主管部门及属地党委政府联系,切实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校内各部门联动,积极稳步推进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大局的各项工作。冯校长还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加强年级及部门临聘人员管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会议要求,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小长假。全体一中人应凝心聚力,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传承一中文脉,创设平安和谐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德安处/编辑:冉惠/审核:肖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