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酉阳一中召开重阳节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酉阳一中 2022-09-29 22:57:00 来源: 本站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学校对老教师的关怀,让老教师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老年节,我校于2022年9月29日组织召开了重阳节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冯光校长、赵涛副校长、倪湘迪副校长、陈永鹏副校长及肖鹏副校长等班子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工会主席黄丽主持。

首先,学校班子领导分别向老教师介绍各自当前分管的工作及相应工作的打算,同时对老教师们予以节日慰问与祝福。

其次,老教师们畅所欲言,交流发言。老教师们说到:“我们对酉阳一中的一草一木都很有感情”,“希望领导们团结一心,领导们把年级组长的干劲进一步抓起来,年级组长把班主任的干劲进一步抓起来,班主任把科任教师的干劲进一步抓起来,科任教师把学生的干劲进一步抓起来,让一中这块牌子更亮”,“愿学校的校园更加美丽”,“愿学校一年比一年兴旺,一年比一年辉煌”… …每位老教师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助力学校发展,情真意切!

最后,冯光校长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能走到今天,是学校一代又一代人努力的结果,是所有老教师们大力支持和关爱的结果。学校全体师生不会忘记老前辈们,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将会传承老前辈的精神,赓续百年名校的文脉,不负老前辈们的期望把学校办得更好。最后,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祝愿各位老教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快乐。

本次座谈会持续近两小时。座谈会结束后集体留影,随后在学校食堂共进晚餐。(稿:唐渔    照相:曾筱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