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情酉义”酉阳人 爱心助力酉一中
——近期,酉阳一中获得社会各界捐赠
酉阳一中 2022-11-29 13:38:06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期,酉阳发生本土疫情,酉阳一中采取封闭管理,学校抗疫行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支持,许多社会爱心人士、公司表示要对我校进行捐赠。学校坚持师生安全至上原则,从在校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接受了部分社会爱心捐赠。

每次捐赠,学校党委书记田景友、校长冯光必亲临现场,代表学校对捐赠方表示衷心感谢!田书记、冯校长一致表示,学校的办学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理解、支持,每一次捐赠行为都是对学校工作的认可,是对师生满满的关爱,是捐赠方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在今后的学校工作中,一中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立德树人贯穿学校发展全过程,以优质的教育教学质量回报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为酉阳建设西部教育强县贡献一中力量。(撰稿:吴坤杰/编辑:冉惠/审核:倪湘迪 唐再清)

爱心人士、一中校友冉军向学校捐赠南瓜

免费南瓜

免费南瓜



爱心人士、一中校友陈垚向学校捐赠蔬菜

爱心公司重庆首创农业公司向学校捐赠辣椒酱

爱心公司苏渝面包公司向学校捐赠面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