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
——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酉阳一中 2023-03-12 21:46:42 来源: 本站

2023年3月9日18:40,中共酉一中第三党支部在诚朴楼309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并开展了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吴江林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田景友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主题活动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田景友同志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交流。然后,田景友同志从国家战略层面、数字重庆的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出发,结合酉阳乡村振兴工作实际情况,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应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效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其次,田景友同志还分享了访问重庆八中的经历,给各位党员同志道出了加强教研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教育教研中做好表率。最后,田景友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和大家交谈,倡导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好党员影响力这种软力量,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田景友同志宣讲结束后,我支部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支部要求大家要把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要常态化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永远跟党走,启航新的征程,为新时代的建设努力奋斗。

最后我支部认真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情况,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承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进行整改,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要求自己。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编辑:冉惠/审核:唐再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