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筑梦前行
——酉一中2023年秋期学生社团工作会召开
酉阳一中 2023-09-17 22:14:35 来源: 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9月15日中午,酉一中2023年秋期学生社团工作会在新校区图书馆3楼召开。会议由校图书馆陈跃华老师主持,教务处副主任苏万奎、各社团负责人及社团学生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社团负责人代表发言

悦读会、三湾潭诗社、影视协会等社团学生部干部及社团负责人总结了学生社团2023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汇报了本学期学生社团纳新、迎春诗会等重点工作。

教务处副主任苏万奎宣布学校社团管理实施方案,肯定了学生社团活动开展的成效,并对学生干部和社团负责人提出希望与要求。他强调,社团成员要听从指导老师指挥,遵守社团纪律,发挥个人潜能,发展个人特长,让学习之路增添光彩;各位指导教师要尽职尽责,努力打造精品活动课程,让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社团活动开更灿烂的花,结更丰硕的果;要凝练社团特色,发挥各类社团的专业优势,打造精品社团和社团活动品牌,更好地发挥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重要作用。

图书馆陈跃华老师

图书馆陈跃华老师强调,各学生社团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社团改革要求,加强学生社团骨干队伍建设;要强化活动宣传,注重展现社团文化成果,扩大社团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学生拥有阳光健康的心态和提升个人修养搭建平台。( 撰稿:邓友银   陈远玲/编辑:冉惠/审核:唐再清 吴坤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