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党外知识分子示范点创建工作
酉阳一中 2023-09-28 21:16:41 来源: 本站

近日,县委统战部部长程岚一行莅临我校实地调研党外知识分子示范点创建工作。

党委书记田景友代表学校对县委领导表示欢迎,陪同程岚部长一行参观了统战活动室、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工作室,详细介绍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外知识分子筹备情况作了汇报。

程岚部长对我校前期所做的党外知识分子示范点创建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询问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另外程岚部长还建议在资料筛选、突显我校百年名校历史厚重感、建校百多年来党外知识分子突显的作用等方面要精雕细琢。

程岚部长指出我校是党外知识分子的汇聚地,要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中坚力量,为我校的教育事业积极建言献策。(撰稿:杨娅 袁华良/编辑:冉惠/审核:唐再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