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高2025届开展“中华魂·中华好家风” 主题演讲比赛
酉阳一中 2022-12-13 23:08:52 来源: 本站

     12月12日下午18:00,我校高2025届在偶圭楼底楼阶梯教室开展了“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


    随着主持人宣布赛事开始,高2025届各班推选出的优秀选手们带着期许与热情,自信与实力,踏上了征程。在赛场上,选手们讲述了一个个精彩的家风故事,阐述了自己对家风的理解和传承,呼吁大家讲好家风故事,争做优秀家风文化的传承者……他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和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8名。




冉梓鑫


邹燃

    最后,高2025届年级组主任熊明东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对他们给予了祝福,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获得一等奖的两名选手(4班的冉梓鑫和14班的邹燃)在下一轮教育集团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撰稿:刘娜/摄影:冉雅/编辑:冉惠/审核:余军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