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一中团委召开2022年秋期开学工作会
酉阳一中 2022-09-09 22:36:07 来源:

为推进2022年秋期全校共青团工作有效开展,9月9日下午,校团委在新校区创新实作楼团课教室组织召开了全校各班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余军师主持。

 

会上,余书记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在新生入学过程中的帮助和奉献。这不仅体现了共青团员的工作能力,也发挥了自我的社会价值,是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有的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另外,他还肯定了高三团支书的工作,尤其是高三在“青年大学习”中的优异成绩。他激励高一、高二年级向高三学习,在新学期奋发有为。

针对2022年秋期学校共青团工作,余书记作出要求:一是高一年级团支部书记应该积极、迅速明确自己的本职工作,熟悉团委办公地点和相关负责老师,尽快为同学们的转团、入团工作服务;二是高一、高二、高三各年级要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相关课程;三是各年级要围绕“推广使用普通话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积极完成本期黑板报工作。

 

各班团支部书记要以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主动作为、乐于奉献,让更多一中学生真正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看齐,在成长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黄蓉/编辑:冉惠/审核:余军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