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影视协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
酉阳一中 2021-06-21 22:27:47 来源: 本站

电影是人类放飞梦想与知识的产物,能深刻的影响到人类思想并促进思想的解放,其渗透力、包容性和覆盖面均为其他艺术所不及,在学生的素质教育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校已成立了三湾潭诗社、悦读会等学生社团,为更加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方位健康发展,我校于2021年6月19日下午在创新实作楼举行了影视协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由协会副会长何青青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教务处牟建主任、团委余军师书记、青年作家协会会长彭鑫会长、影视协会陈跃华会长、影视协会副会长(田军、邓友银、陈远玲)以及指导教师(荆世利、苏洲、于静波、黄琴),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有影视协会学生部部长黄大海、悦读会会长杨雪莲和全体影视协会学生会员200多人。

教务处牟建主任说到影视协会在成立之前做了充分的工作,影视不仅可以开拓人的视野,更能洗涤人的心灵。它的成立,圆了全校影视爱好者梦想,希望影视协会能在继三湾潭诗社和悦读会之后成为又一个重庆市中学生优秀社团。

团委余军师书记讲到酉阳一中是一所百年名校,虽然现在在硬件设施上有所不足,但承诺会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做好服务。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个平台,书写校园,书写自己的青春。

酉阳青年作家协会会长彭鑫谈到,影视协会的成立在渝东南片区乃至全重庆的处于领先地位,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青春。

彭鑫会长宣布影视协会成立并授牌。

学生部部长黄大海同学发言,他说影视可以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提高自身的审美情趣。作为学生部部长,将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负学校领导及同学所托。

影视协会会长陈跃华宣布影视协会领导机构及章程,并向全校影视爱好者发出了号召,希望有这一方面爱好的同学与老师积极参与进来,携手并进,向自己的梦想进发。

全体参会人员于新报告厅阶梯处合影纪念。(撰稿人:苏洲、滕春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