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酉阳一中影视协会第三届学生干部换届竞选活动成功举办
酉阳一中 2022-06-01 22:35:48 来源: 本站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参与学生工作的主动性,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积极作用,5月28日下午13点,酉阳一中影视协会在创新实作楼阶梯教室举行第三届干部选举大会,影视协会会长陈远玲、副会长何青青,指导教师陈跃华、邓友银、田军、覃尤成和影视协会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二届学生部部长黄大海

▲第二届学生部副部长杨雪莲

首先,影视协会学生部部长黄大海、副部长杨雪莲、文学及评论部部长邱正林、表演部部长张露、秘书长凡渝超等分享自己的经验心得,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为影视协会长远发展做出贡献。随即,影视协会指导教师为影视协会第二届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

▲指导教师为第二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选举正式开始,各学生干部候选人分别从个人优势、职位认知、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思路与构想,充分展示了作为影视协会学生干部的进取精神和责任意识。通过激烈紧张的竞选,选出了各部新的部长。他们分别是宣传部部长高熙、秘书长孙晓蝶、文学及评论部部长杨露、表演部部长杨嫚、剪辑部部长田依、服装道具部部长田梦莎、纪律委员姚淦、学生部副部长冉佳乐、学生部部长付坤玲和相应的各部门副部长数名。

▲候选人拉票

▲投票选举

▲当选第三届学生干部的同学集体合影

此次学生干部换届选举活动,经过个人报名、条件审查、竞选演讲、投票选举、评审评议等多个环节,层层筛选,力求优中选优,保证学生干部团体成员质量。

▲影视协会会长陈远玲总结发言

最后,影视协会会长陈远玲回顾影视协会一年以来拍摄微电影、举办文艺活动等活动成果,向即将卸任的学生干部一直以来对影视协会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即将上任的学生干部表示期望。鼓励影视协会同学们多创作剧本,积极参加微电影、微视频、舞台表演等相关活动。她还说到:"影视协会一直秉承协会宗旨,以'提高中学生影视鉴赏素养'为目标,以“传播电影文化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为理念,积极引导同学们热爱电影、了解电影、品味电影。"

▲合影留念

至此,第三届影视协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撰稿:陈远玲/摄影:何青青/编辑:冉惠/审核:余军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