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翰墨薪传杯"师生书法展成功开幕
酉阳一中 2020-06-24 23:20:09 来源: 桂花园书法社

我校地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具有百余年辉煌校史,文化底蕴极其深厚!为传承中华国粹,延续我校百年文脉,让书法艺术走进每一位师生的内心世界,特举办首届“翰墨薪传杯"师生书法展。  

 

本届师生书法展,共展出软、硬书法作品100余件。展出地点设在图书馆丛文楼底楼大厅,展览时间为6月23日至7月3日。本届书法展,得到了酉阳县硬笔书法家协会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龙潭硬协、湄舒河硬笔书院的鼎力相助。在教务处、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全校班主任及语文教师积极支持,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涌现了一大批极具潜力的书法爱好者,创作出了一大批具有较高专业素养的书法作品。恰好,这也正是"爱我中华、践行大书法"的宗旨所在。本次书法展,一定会让全校师生进一步加强自身内在修养,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综合素质;让酉阳一中所有人都能写一手漂漂亮亮的中国字,做一名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桂花园书法社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