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酉阳一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酉阳一中 2020-01-02 23:25:15 来源: 本站

2020年1月2日,中共酉阳一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九组彭德元、刘功富出席会议,我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各基层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各级人大、政协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回指导九组组长彭德元同志主持。

巡回指导组九组组长彭德元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冉智宏在会上讲话

会场一角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冉智宏同志从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主要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通报。冉智宏强调,校党委和各基层支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更好凝聚共识,推进基层治理能力,为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学校教育教学各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指导组与班子成员交流

指导组与田景友副校长交谈

指导组与党员代表交流

会上,巡回指导九组还组织与会人员对我校主题教育进行了测评,分别与部分党员代表和基层支部书记进行了谈心谈话,最后还与校党委班子成员就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交换了意见。(董田/邓相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