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酉阳一中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酉阳一中 2022-09-08 21:46:06 来源: 本站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了弘扬尊师重教传统,

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迎接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9月8日上午9:00,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举办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随着冯光校长一声令下:“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学校党政领导亲自安排,工会统筹,准备了三个趣味项目:团队有氧健身慢跑800米、组团往返接力赛和拔河比赛。全体学生到场呐喊加油。三个项目科学合理,每一个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的耐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全校共分为高一年级、高二年级、高三年级和行政后勤四个组进行比赛。操场中央,平日里温文尔雅的老师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开始了,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遍彻了整个校园,每一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尤其是组团往返接力赛最为精彩。这考验着各队的团队力量,如果步伐太快,有的人跟不上;如果步伐太慢,团体进度就会迟缓......。于是团队们就商量开了:怎么站立队形?怎么统一步伐?怎么交接棒?办法总比困难多。这些都难不倒我们的老师们,只要不言弃、协同合作,任何困难都可以克服!




本次活动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帮助老师们减轻压力释放快乐,使教师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创建西部教育强县的工作中去,让酉阳一中成为建西部教育强县酉阳教育的标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撰稿:余军师/编辑:冉惠/审核:肖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