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繁花似锦,赛课精彩纷呈
 ——热烈祝贺我校英语教研组老师们在酉阳县优质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酉阳一中 2022-05-24 22:26:25 来源: 本站

2022年5月19至20日,为贯彻落实核心素养理念、立德树人的育人精神,提升英语教师课堂教学水平,酉阳县教科学研究所经研究决定在酉阳三中举办“酉阳县2022年高中英语优质课竞赛、课件展评暨新教师培训活动”。

自通知下发以来,我校高中英语教研组快速做出反应,举办初赛推选出了优秀选手参加县级比赛。教研组群策群力,励兵秣马,一遍又一遍地对各位选手进行精品课研磨:教研组各位老师们毫无保留地给参赛老师们提供了有效地建议和帮助;各参赛选手也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精心设计教案,制作课件,认真准备好教学中的每个环节。






▲夏娇娇、许秋芩课件展评获奖

在活动中,我校选手的课堂教学精彩纷呈,把自己的教学风格、教学水平展现得淋漓尽致,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充分认可!其中,我校夏娇娇、许秋芩老师包揽了课件展评活动的两个一等奖。

▲李书琳

▲李亚蓉

我校李书琳、李亚蓉老师分别以全县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李书琳老师将代表酉阳县参加重庆市高中英语优质课大赛!

▲喻颖讲座

此外,我校喻颖老师在赛课活动最后做了题为“艺术于高中英语教学融合的实例分享”交流发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参赛参培教师集体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