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课例入选2023年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
酉阳一中 2024-04-12 21:26:32 来源: 本站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3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部级精品课”名单,我校冉俊老师的课例《Unit 5 What an adventure!-3.Using language (词汇+听说)》成功入选。

“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适应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旨在调动广大教师投身课堂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教师深入研究课程教材内容,学习借鉴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优质课程案例,融合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育教学能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风采。部级“基础教育精品课”是本次遴选的最高级别荣誉。

冉俊,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高中英语教师,英语教研组长,重庆市骨干教师,特级教师。性格开朗活泼,亲和力强,在日常教学中,主张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善于寓教于乐、激发学生主观能动性,让学生在快乐中高效学习,深受学生喜爱。(撰稿:牟健/编辑:冉惠/初审:唐再清/终审:肖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