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酉阳一中 2019-03-14 20:42:35 来源: 本站

为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3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此次会议,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周密的部署;并成立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真正做到了领导包挂,要求明确,各负其责,责任到人。

会后,由学校分管德育安全工作的田景友副校长牵头,各部门负责人、食堂管理人员积极参与配合,对食堂、超市进行全面的检查,尤其对食品卫生、餐饮人员的个人卫生、饮用水卫生、环境卫生、传染病防治与管理状况、食堂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排查结束后,立即进行了整改,同时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采取有效措施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食品安全大坚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相关人员的责任,提高了大家对食品安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食堂管理人员、食堂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姚华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