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一中举办高2025届“迎新杯”篮球赛
酉阳一中 2022-10-24 22:57:27 来源: 本站

为提高学生对篮球运动和体育活动的兴趣,发展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等优良品质,增进班级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让高一的新生更好的适应高中学习和生活,我校高2025届“迎新杯”篮球赛于2022年10月24日正式开始。

▲赛场标语

“迎新杯”篮球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直至最后决出冠、亚军。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充分展示自我,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

▲精彩瞬间

据悉,学校将在随后的一个月里进行100多场赛事。此次“迎新杯”篮球大赛,不仅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竞争合作意识,而且增强了参赛班级的凝聚力,更加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撰稿:余军师/编辑:冉惠/审核:肖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