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建功新时代,拥抱新未来
——热烈欢迎课改专家吕羡平校长莅临我校传经送宝
酉阳一中 2023-05-25 23:14:51 来源: 本站

5月25日上午,酉一中新校区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学校主要领导、中层干部以及来自南北校区近600名教师前来聆听忻州一中课改专家吕羡平校长的讲座。本次讲座由书记田景友主持,田书记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吕羡平校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对他作了简单介绍。

党委书记田景友

田书记要求全体与会教师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听讲,认真笔记,力争学到吕校长讲座的精髓,并把它用到我们以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去。

忻州一中副校长吕羡平

上午8:40,讲座正式开始。吕校长以《高效课堂的关健是落实》为主题,用《课堂教学改革成绩展示(以忻州一中为例)》、《课堂教学理念的转变》、《让学生真正动起来的高效课堂》三个小标题对老师们进行了非常精彩又深入浅出、既高屋建瓴又非常接地气的讲解,吕校长用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贴近课堂的鲜活案例,围绕“大面积优生如何培养”“优生培养更需要理念的改变”“优生培养更要进行课改”“精准教研提高培优效率”等几个方面对如何落实高效课堂的教育教学指明了方向。

此次吕校长的精彩讲座为酉一中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也增强了我校打造高效课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信心和决心!他的报告语言诙谐幽默,思想深刻,他的智慧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一定要结合吕校长讲座的精神,力争朝着更加高效的课堂而努力,向培养更多的优生而奋斗,为酉阳争创西部教育强县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撰稿:王世周/编辑:冉惠/校对:唐再清、邓相群/审核:倪湘迪/复审:冯光/终审:田景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