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绿茵 拼搏青春
酉阳县2023年校园足球联赛暨重庆市校园足球总决赛选拔赛闭幕式
酉阳一中 2023-07-14 13:41:40 来源:

由酉阳自治县教育委员会、酉阳自治县体育发展中心主办,酉一中承办,在金圣达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酉阳宜人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下,2023年校园足球联赛暨重庆市校园足球总决赛经过7天紧张而激烈的比拼,于2023年7月9日落下帷幕。县教委体艺卫科长石小全、副科长李秋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此次比赛分别设置了优秀文明组织奖、精神文明奖、初中女队前六名、初中男队前八名、高中足球女子组前3名、高中足球男子组前3名等集体奖。在此次比赛中渤海中学、实验中学、桃花源中学分别荣获初中女队冠、亚、季军;桃花源中学、实验中学、酉州中学分别荣获初中男队冠、亚、季军;酉一中、 职教中心、酉三中荣获高中足球女子组冠、亚、季军;酉一中、酉二中、职教中心分别荣获高中足球男子组冠、亚、季军。同时还评选出优秀教练员初中24名,高中6名;优秀裁判员8名;优秀运动员初中组44名;高中组32名等个人奖。

此次赛事在各级部门的有力配合下,赛事平稳顺利,取得圆满成功!各参赛队球员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书写青春,在激烈的角逐中,不仅提高了球员们的专业技术,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也加强了各校球员们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更充分展示出拼搏奋斗、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撰稿:杨娅/编辑:冉惠/审核:唐再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