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召开高2026届班主任会
酉阳一中 2023-08-27 22:46:30 来源:

2023年8月26日晚上18点,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组织召开了高2026届全体班主任会。分管领导陈永鹏副校长、德安处主任贾其地、教务处副主任苏万奎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2026届年级主任余军师主持。

会上,教务处苏主任对高2026届入学事宜做了周密、细致地安排部署。他强调了教学计划的重要性,并从班主任成长、管理经验做了分享,并就入学教育课程给大家提供了指导意见。德安处贾主任就入学第一课、班主任成长经历、家校共育和五项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他希望班主任们注重学生思想引领,并表示一定会从学校部门角度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指导。

最后,分管领导陈永鹏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从本年级班主任队伍组建,学校制度建设、保障等维度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他指出:一、在新的起点上,大家要学会做一名会思考、沟通、执行的班主任;二、在新的起点上,大家要有团队合作精神,要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为酉阳一中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召开,为高2026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高2026届班主任们一定会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撰稿:冉小燕 代云东/编辑:冉惠/校对:余军师/审核:倪湘迪/复审:冯光/终审:田景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