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
——高2024届召开开学工作会
酉阳一中 2023-09-14 22:01:09 来源: 本站

9月12日,酉一中高2024届在创新实作楼阶梯教室召开开学工作会。会议由肖鹏副校长主持,党委书记田景友、校长冯光出席会议并发言,工会主席黄丽出席会议,高2024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年级组吴江林副主任对本级高二下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及高三上期的开学考试成绩作了详细的数据分析。

年级组侯军主任从学科教师、班主任、备课组三个方面对本年级高三工作提出意见。

学校副校长肖鹏从开学考成绩分析、高三复习备考工作、教师工作纪律、经费保障等方面与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校长冯光作指导性发言。他对高2024届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指出我校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希望大家要有危机意识,为荣誉而战,为自己而战,为尊严而战。他强调,在高考备考中全体教师要做好团结、研究和落实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田景友作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在赶考的路上,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要注重过程,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从做、讲、考三方面落实好备考工作。(撰稿:刘春坪/编辑:冉惠/审核:唐再清 吴坤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