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战部副部长郑敦飞带队到我校调研并指导党外知识分子 示范点创建工作
酉阳一中 2023-09-14 20:58:49 来源: 本站

2023年9月13日上午,县统战部副部长郑敦飞带队到我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示范点创建申报工作。

冯光校长对郑敦飞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一直十分重视党外知识分子示范点创建申报工作,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之下,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示范点创建申报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

郑敦飞副部长在冯光校长、赵涛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示范点创建的硬件活动场所,并检查了软件资料。赵涛副校长就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示范点创建工作中的申报方案、资料收集、硬件的打造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郑敦飞副部长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示范点创建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示范点创建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工作思路、工作制度、活动载体、组织保障、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示范点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种申报材料还需要更加完善,需聚集体智慧、集众人力量共同完成;酉一中党外知识分子为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要充分体现他们的优势。(撰稿:杨娅、邓相群/编辑:冉惠/校对:唐再清  吴坤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