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共“树”未来
——酉一中开展“义务植树”实践活动
酉阳一中 2024-03-17 20:43:34 来源: 本站

阳春三月,东风送暖,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如约而至。为丰富和拓展劳动教育实施途径,培养团员热爱劳动、美化环境的意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3月12日下午,酉一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植’此青绿,共‘树’未来”的植树节劳动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一起与大自然“对话”,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活动中,学校部分党员和共青团员纷纷拿起铁锹、铲子等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培土,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劳动的快乐,更在实践中深刻体会到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性。不负春光,不负暖阳,种下一抹绿,收获满眼春,愿播种的绿植陪伴同学们一起健康茁壮地成长!(撰稿:陈远玲 荆世利/编辑:冉惠/ 初审:唐再清/终审:肖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