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程万里奋今朝,壮士豪情谱新篇
——酉阳一中北校区举行初2024级新生研学拓展训练营开营仪式
酉阳一中 2021-09-01 23:03:13 来源: 本站

2021年9月1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拓展训练综合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酉阳一中北校区初2024级新生研学拓展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校本部运动场举行。仪式由北校区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廖建华主持,集团总校校长冉智宏、北校区全体校领导班子、研学拓展训练营全体教官及初2024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廖建华主持

▲北校区副校长陈罡

仪式上,北校区副校长陈罡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承训本次研学拓展训练营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所有参训同学以振奋的精神状态,端正态度,接受锤炼: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雷厉风行,听从命令,服从管理,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尊敬教官,遵从号令,在活动中发扬人民军队的良好作风;三、要在活动中磨练意志,练就本领,增长才干;四、要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树立团结奋斗的观念,培养为集体增光添彩的意识。遇到困难,同学们要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共同克服。

▲教官代表发言

研学拓展训练营代表致辞,他勉励同学们要刻苦训练,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实现从小学到初中阶段的重要转变,向老师、向学校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北校区初2024级研学拓展训练正式开始!”随着酉阳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校长一声令下,为期一周的研学拓展训练正式拉开帷幕。鹏程万里奋今朝,壮士豪情谱新篇。相信同学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自己的校园生活洒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给学校良好的校风延续增添了新的动力。(撰稿:余军师 白琴/编辑:冉惠/审核:肖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