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情谊暖 志愿服务动人心
酉阳一中 2021-09-05 23:01:52 来源: 酉阳一中团委

“德才引领、校区融合、创新发展、提质增效。”百年名校酉阳一中发展上了新台阶:北校区投入使用,集团化办学取得重大发展,一校三区的格局已经形成。北校区搬迁活动可谓关系重大,两校区的各级领导对此事都十分重视。校团委对此次活动也十分重视,立即启动志愿者服务事宜,并下决心要服务好这次工作。

▲英姿勃发

搬迁过北校区的初中同学,行李都比较多。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青年志愿者们始终保持以笑脸相迎,秉着热情服务于北校区师生的宗旨,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搬行李,用我们的真诚的心温暖着他们的心灵。让他们知道我们是真正的一家人。我们的热情,我们的努力,每位老师和同学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看到了我们同学间的情深,更看到了我们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已成功地完成初2022级的服务工作,向全院师生交了份完美的答卷。我们收获了微笑,友谊,给予了温暖,感动。

▲耐心服务

这是我校发展历程中的一次重大转变,其意义深远。这次搬迁表达了全校师生共建和谐酉阳一中的美好愿望。走过今天,北校区就开辟了它的新纪元。我们相信从现在起,酉阳一中这艘大船将会在滔滔大海中扬帆远航!(撰稿:校团委 余军师/编辑:冉惠/审核:肖鹏)

▲合影留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