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朵花蕾精彩绽放
——酉一中举办2023年秋期女生健康、安全讲座
酉阳一中 2023-09-17 22:11:23 来源: 本站

2023年9月14日晚,我校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场新入学女生健康、安全及预防欺凌讲座在新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讲座由副校长肖鹏主持,工会主席黄丽出席活动,妇委会主任曾筱菲主讲,初2026届全体女生及部分班主任参加活动。

中学阶段是女生健康成长的关键阶段,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女生的健康、安全工作,每年秋季学期都要举办新入学女生健康、安全讲座。通过提供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教授基本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技巧、提供预防欺凌的方法和策略,引导女生关注自身健康问题、提高安全意识、正确应对欺凌行为来保护自己。

曾筱菲主任从树立安全意识、保持良好习惯、典型案例分析等五个方面作了生动讲解,让新入学女生学会了自我保护方法,明白自己的价值和权益,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将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尊严。(撰稿:曾筱菲/编辑:冉惠/审核:唐再清 吴坤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