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做歌,声生不息
酉阳一中 2022-04-28 22:53:41 来源: 本站

4月28日,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高一的合唱大赛如约而至。

正如李大钊《青春》里写的“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一样,青少年应当是最富有朝气的。合唱大赛到来之际,季昆楼、玉昆楼每天下午自习时间总是歌声一片。这就突显出高一年级各班良好的精神风貌。各班通过精心准备,反复讨论、练习,力求最大程度发挥集体智慧,在比赛中去冲击冠军宝座。


同学们课间积极排练

在开赛前,各班纷纷整装束发、提振精神,再做了最后的一次练习,就奔赴到新校区学术报告厅。合唱比赛现场歌声嘹亮,各班节目精彩纷呈。台上,老师和同学们都精神抖擞、自信满满;台下,师生们笑意盈盈、掌声不断。

下午5时,所有参赛班级全部完成演唱,第二十届校园艺术节之合唱大赛圆满落幕。“几载相知时,桃李正年少”。高一学子在本届艺术节中展现了青春年少的活力,在准备中相互讨论,在演唱前相互鼓励,在比赛后相互分享。愿正在一中绽放青春光彩的你们,继续共同奋斗在青春之路上,百倍其功,终必有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