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减”有成效 缤纷社团放光彩
——酉阳一中第2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风采展演成功举办
酉阳一中 2022-04-29 22:21:36 来源: 本站

为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27日下午,酉阳一中举行了社团风采展演活动。活动中,悦读会、三湾潭诗社、影视协会、书法社、美术社、学生会、舞台剧等12个社团的学生们分别进行了成果展示,他们放歌青春,亮出风采,营造了阳光快乐、昂扬向上的氛围。

展青春活力,建美丽校园。为贯彻落实“双减”工作要求,课后服务在向高品质“升级版”有序迈进。作为课后服务的重要载体,我校的社团活动在实施素质教育、繁荣校园文化、打造特色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撰稿:苏洲、陈远玲/摄影:全绍勇/摄像:何青青/编辑:冉惠/审核:肖鹏)


▲悦读会《再别康桥》


▲三湾潭诗社《将进酒》


▲影视剧社《花木兰——告别》


▲影视剧社《花木兰——战场》


▲影视剧社《花木兰——可汗封赏


▲影视剧社《花木兰——辞官回乡


▲影视剧社 木兰诗舞蹈


▲影视剧社   结尾木兰诗

▲书法社、美术社(现场书画)

▲学生会《仲夏夜之梦》

▲舞台剧社(戏曲《梨花颂》)

▲播音主持社《青春中国》

▲广播站《红岩》

▲音乐社《如愿》

▲舞蹈社《五毒》

▲舞蹈班《我编斗篷送红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