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毕业季 梦想起航新征程
------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举行高2022届毕业典礼
酉阳一中 2022-06-01 22:10:41 来源: 本站

2022年5月31日上午,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在新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高2022届毕业典礼。学校全体领导、高三年级组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活动由教学分管领导冯光主持。


▲教学分管领导冯光主持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同学们带着激动、感恩、温馨与梦想迎来了高中阶段的毕业时刻。

▲高2022届年级主任宋强发言

▲主席台

首先,由高2022届年级主任宋强发言。在发言中,宋主任与全体高三学子一起回忆了1000多个努力拼搏的日子,同时表达了对年级组130余位同事三年来默默付出和家长朋友们对于年级组的信任的深深谢意,感谢学校领导三年来的关怀和支持。三年寒窗,临别在即。他希望同学们时常保持微笑,乐观面对生活,学会独立、自强和自信。

▲校长助理陈二荣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

校长助理陈二荣宣读高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随后举行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家长代表冉景周发言

高2022届13班冉思豪同学家长代表高三全体家长发言。他对三年来一直陪伴孩子们成长的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定能决胜高考。

▲教师代表熊明东发言

熊明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同学们用00后的责任与担当,让青春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祝福同学们高考胜利也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学生代表段颖鲜发言

高2022届11班学生段颖鲜同学代表发言。她的发言流露出对母校的热爱,对学校的感谢、对老师们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和祝福,更表达了高考必胜的决心。

▲校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致辞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代表学校致辞。在致辞中,冉校长向高2022届全体学子表达了祝贺!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实践中,能切记三点。一是要有自信心。有了自信,才有力量,才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决心和勇气;二是要有责任心,要学会使命担当;三是要有进取心。继续秉承百年名校“团结进取,勤学报国”的校训,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胜利的信心,永不言弃,勇往直前。

▲高三全体师生齐唱学校校歌

▲高2022届年级组全体教师

青春绽放毕业季 梦想起航新征程。在这灿烂的六月,愿高2022届所有学子心中有火,眼中有光。在日月山川,星辰大海的广阔征程上,勇承责任,肩挑担当!相信高2022届的勇士们定能坚守信念,以高昂的士气,在这场巅峰对决中,力压群雄,笑傲六月!

▲毕业典礼视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