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担当 舍我其谁
-----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干事竞选活动
酉阳一中 2022-05-28 23:20:14 来源: 本站

2022年5月27日下午6时许,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章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干事换届竞选活动。活动由第三届志愿者王行卫、罗慧琳同学主持,高2023级、2024级的部分志愿者和指导老师参与。在竞选过程中,高一的志愿者拿出了舍我其谁的精神竞选,都希望能在协会的重要岗位上去更好地发光发热、奉献自我。 

▲竞赛现场

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个温馨的大家庭,协会自成立以来,聚集了一批又一批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在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共同努力下,社团的各项活动都取得了良好的反馈。 一载时光倏忽而逝,青年志愿者协又迎来干事竞选季。

▲活动回顾

回首过去,在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们的组织下,协会开展了一系列奉献社会的活动,从《打扫王家大院》到参观《烈士墓陵》,再到《文明有礼伴我行》等活动,都体现了协会“立足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

▲交接会旗

 经过激烈地竞争,根据会员们的投票决定,第四届干事由高2024级的下列同学担任:35班杨一涛同学担任会长,44班石慧琳担任副会长,29班冉倩担任策划部部长,31班陈雪靖担任后勤部长,39班祁盈担任宣传部长,22班李思倩担任组织部长。干事们当选后,都积极地和第三届的干事进行交流沟通,他们希望能够在以后的活动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力量,去奉献社会。 撰稿:王行卫 摄影:田丽、彭敏 审核: 编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