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润身心,昂扬精神展风采
——酉阳一中初中部(北校区)课后延时服务展健身操舞比赛
酉阳一中 2022-05-25 22:57:08 来源: 本站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课后服务向高品质迈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2年5月23号,酉阳一中初中部(北校区)举办课后延时服务系列活动成果展示——健身操舞大赛。健身操舞他融合了体操,舞蹈,音乐为一体的有氧运动,能为同学们舒缓压力,愉悦身心,消除疲劳,提高效率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

▲主持人何青青

▲初2024级全体同学健身操舞展示

本次活动由何青青老师主持,首先是初2024级的同学们集体热身操展示。然后就开始了健身操舞班级比赛,两个班级为一组同时进行,同学们踏着动感的节奏,展现着自信与活力。24个班级陆续展示风采后,北校区副校长陈罡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五育并举下健康运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专业评委认真评判,各个项目奖项新鲜出炉,副校长刘军、副校长谭小峰、工会主席龙安现、成长中心主任廖建华、体育组老师戴松华为学生颁发了荣誉奖状。

▲报告裁判请求指令


▲健身操舞比赛进行中

▲组织有序,文明观赛

▲北校区副校长陈罡总结发言

▲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在学校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健身操舞的开展、普及与推广,有助于促进体艺教育的有效结合、和谐发展,推进学校的素质教育,也有助于青少年形成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希望通过这次的比赛能激励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孩子们的体质,将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推向新的高度。(撰稿人:冉宏 何青青/摄影:陈远玲/摄像:陈长达/编辑:冉惠/审核:肖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