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绽光彩 艺术筑梦想
——酉阳一中美育成果网络展
酉阳一中 2022-06-02 22:14:13 来源: 本站

美育是美化人类的教育,它的核心使命是以美的方式和内容让人们逐渐养成欣赏美、热爱美、追求美、创造美的思想方式和行为习惯。酉阳一中美术教研组在高一、高二和初二进行书画作品征稿活动,得到全校师生广泛的关注和积极的参与。

参展作品内容展现新时代发展,有一定思想性,充满正能量。绘画作品为素描、色彩、卡通画、剪纸等,题材、手法不限。书法作品包括硬笔和毛笔两种。此次美育成果展荟集100余件入选书画作品以及60余件入展作品,均体现出同学们细致的观察、新颖的视角和独到的创意。活动使学生获得满满成就感,充分表现了我校的美育教学水平和成果。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展览无法进行实物展示,参展作者也无法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因此本次展览采用线上展览的方式,来表达美术教育的重要性和美育交流的延续性,支持和促进美术教育的发展和美育精神的传播。(撰稿:陈远玲/摄影:陈细琴/编辑:冉惠/审核:余军师)

▲防疫题材






▲素描








▲风景题材







▲卡通与动漫

▲线描装饰画

▲剪纸

▲毛笔书法

▲毛笔书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