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迁新校区 迈向新征程
——酉阳一中初2023级搬迁入驻北校区!
酉阳一中 2022-06-22 23:01:01 来源: 本站

6月17日上午,酉阳一中老校区大章楼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初2023级全体师生正式启动搬迁仪式,以便顺利入驻北校区。学校所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搬迁仪式,20个班级千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筹备会

上午8时,在学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担任运载师生物品任务的车辆缓缓驶入酉阳一中老校区,现场所有师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当车辆到达指定位置后,师生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有条不紊地将早已打好包的行李物品搬上车……所有领导深入现场,仔细查看了解搬运的具体情况。

▲搬迁现场

▲学校志愿者协助搬迁

酉阳一中本部及北校区主要领导对此次搬迁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办公,制定出详细的搬迁实施方案,明确各负责人相关职责。在具体搬迁过程中,所有参与者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领导靠前指挥、躬身一线;教职员工全力以赴、协调组织;学生热情高涨、积极配合,使整个搬迁过程安全平稳、井然有序……影视协会小记者全程追踪报道并对师生进行了采访。

▲志愿者

据悉,目前北校区办公楼、公共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及附属配套设施等已全面投入使用,能满足初2023级全体师生入校后的基本生活、学习需要。随着北校区所有设施陆续投入使用,北校区办学空间将得到进一步拓展,办学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撰稿:陈远玲/摄影:何青青//编辑:冉惠/审稿:肖鹏)

▲北校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