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一中召开高2025届班级图书角建设培训会
酉阳一中 2022-09-21 22:37:58 来源: 本站

2022年9月20日18点,酉阳一中高2025届在学校图书馆底楼召开了班级图书角建设培训会。教务处牟健副主任、图书馆老师及95名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教务处牟健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学生社团”的办馆模式,并号召学生积极参加图书馆社团活动,上好阅读课,充分利用好图书馆图书资源,多读书、会读书、善读书。

图书馆陈跃华老师介绍了学校图书馆基本情况,对班级图书角建设提出要求。一是班级图书角的图书选择要有针对性,要注意课外阅读与课内阅读相结合;二是正确的阅读习惯与阅读卫生相结合。陈跃华老师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好图书资源,发动大家全员参与阅读。

据了解,班级图书角建设是我校图书馆顺应时代发展的创新举措,已经形成制度和模式,为打造书香校园、人文校园做出积极贡献。(撰稿:于静波  邓友银/编辑:冉惠/审核:余军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