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拼搏 青春飞扬
——有爱酉一中成功举办周末趣味活动
酉阳一中 2022-11-29 13:15:19 来源: 本站

2022年11月26日,随着周六的到来,酉阳一中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天气微冷,可学生和教师们心中的热情丝毫不减,点燃了整个校园,随处可见他们活跃的身影。

运动项目分年级展开

高一年级进行迎新杯篮球赛;上午高三年级进行“4*100m(男女)预赛、决赛”“30人*80m迎面接力”;下午高二年级进行“折返跑接力”“4*100m(男女)预赛、决赛”;初一年级进行“迎面接力”“4*100m(男女)预赛、决赛”。

▲高2025届篮球赛

▲高2024届趣味活动


▲高2023届趣味活动


▲初一趣味活动

师生齐上阵,一起“趣”运动

上午学生活动结束后进行篮球对抗赛,行政后勤(穿白色球服)VS 教职工联队(穿红色球服)(体育教师除外)。下午学生活动结束后进行篮球对抗赛,教师联队(穿白色球服)VS 高 2025 届学生联队(穿红色球服)。

重温精彩瞬间

在接力赛过程中,每个人的心也高高悬起,担心接力棒调皮地脱离轨迹,但是师生们都沉着冷静,游刃有余地完成了比赛。

 



一个篮球、十个人,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共同发力。少年们与篮球一起构成了青春最绚丽的色彩。



生命在于运动。走下讲台,一身运动装的老师,让人有些不太习惯,看惯了老师的威严,在沸腾的运动场上,看到了老师们灿烂的笑脸,他们以自己的行动,为我们树立拼搏努力的榜样,也许身体不算强壮,也许鬓角已经斑白,但这些无法遮掩年轻的心,风采丝毫未减。而这些和运动会一起留在学生青春的记忆里。

 

活动结束后,学校为师生提供免费晚餐,大家有序到食堂就餐。(撰稿:冉雅/编辑:冉惠/审核:倪湘迪 唐再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