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张优同学喜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酉阳一中 2022-04-15 18:24:36 来源: 校团委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457人(含追授3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我校高2023级1班张优同学成功入选。

开展主题班会

张优同学,曾担任班级任劳动委员、数学、政治课代表,现为班级团支书和年级卫生部副部长。曾在2021年第二十二届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市级选拔活动中荣获数字创作电脑艺术设计高中组三等奖;在2021年重庆高中学生化学竞赛(高一组)中荣获一等奖;荣获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2020-2021学年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荣获2020-2021学年度“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开展卫生活动

张优表现优异,得到了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她积极组织大家学习“青年大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被评为2019年度校“优秀团员”;复课期间,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并成为志愿者,为入学报到服务;在邮局当志愿者,帮助老人解释或办理相关业务;作为酉阳县“绿色小卫士”,厉行节约,倡导垃圾分类;规范网络语言,自觉抵制任何有损国家名誉的言行。

办公美化

科技社PS设计

团务工作

广大团员、团干部要自觉向张优学习,要积极向组织靠拢,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余军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