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高2022级“迎新杯”篮球赛
酉阳一中 2019-09-11 23:25:12 来源: 本站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进入高中状态,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我校同学们的体育才华,营造“强体育素质 展青春风采”的和谐运动氛围,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热爱体育的精神,体现出新时代中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对竞技的热情,增进班级凝聚力,展示出高2022级奋发向上的进取风貌,根据学校安排,校团委与体卫艺处策划举办了高2022级“迎新杯”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6支参赛队伍,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分为8个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计有64场比赛,每小组按积分高低取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下一阶段的淘汰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其中淘汰赛共有16场,直至决出冠亚军。本次比赛从2019年9月11日正式开始,预计历时为12天。

“迎新杯”篮球比赛获得了体育组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也得到团委学生会以及同学们的大力帮助,在首个比赛日就获得了全校领导和师生的广泛关注。在本次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上运动员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水平,发扬了“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在交错的比分和同学们的呐喊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各参赛班级自发组成有序的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助威和加油,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透出了对班级荣誉与自豪;精密地配合和灵活的战术,打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进球,点燃了整个校园的激情!

“迎新杯”篮球比赛,不仅增添了学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增添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和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高2022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迎新杯”篮球比赛,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宝贵机会。希望能够多通过类似活动的举办,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展示青春魅力,让我校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余军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