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一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酉阳一中 2022-05-10 22:13:09 来源: 校团委

2022年5月10日,根据《共青团重庆市委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渝青办)【2022】28号),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全体学生和未满28周岁的青年教师收看重要活动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学校在大章楼学术报告厅设置了主会场,并在全校设置了126个分会场。据统计,参加此次学习的师生人数共计8000余人。

主会场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青年的肯定与厚望,充分体现出中央对青少年的关心和重视,鼓舞人心,激人奋进,激励广大青年要讲志气,有骨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青春,风雨无阻、坚毅前行,用忠诚和实干去谱写青春乐章。

学校副校长倪湘迪同志向学校广大青年发出了号召。他希望广大青年要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无奋斗不青春,愿大家以青春之我,共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不负青春与盛世!

分会场

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师生之间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他们纷纷表示,观看庆祝大会,令人振奋。党和祖国取得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撰文:余军师/编辑:冉惠/审核:肖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