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一中三湾潭诗社成功举办2020年迎春诗会
酉阳一中 2020-01-04 23:42:43 来源: 本站

月从花里去,春自梦中来。

2020年1月4日下午两点,酉阳一中新校区德元楼阶梯教室灯火辉煌,高朋满座。酉阳一中三湾潭诗社2020年迎春诗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诗社理事会、编委、学生部全体成员以及湄舒河诗社部分文艺大咖共150余人出席盛会。

主持人:陈宇蕾

诗社社长田军

迎春诗会开始前,诗社社长田军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诗会流程,即诗歌诵读分享、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领导致辞、社长致辞、合影留念五个环节。诗社学生部陈宇蕾同学撰写主持词、串词并亲自主持了本次盛会。杨安祥、田军、陈跃华、邓友银、谢怡、黄万灯等师生奉献了20个节目,有经典再现,有原创分享,整个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湄舒河诗社文朝东、陈丽芳、孙捷、巫海波、冉思奎、应文胜等文艺大咖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其中文朝东、巫海波还亲自上台表演了自己的拿手绝活。

▲ 覃雪玲   《游山西村》

▲谢怡:梦

▲黄万灯 原创词作《迎春乐 · 思》

诗歌朗诵分享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起立,在周雪凝、陈小屹老师的带领下,齐声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直接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学校教务处杨安祥副主任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演说之后,诗社社长田军老师发表新年致辞,他不仅总结了诗社成立以来开展的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还部署了诗社下学期将要开展的专题知识讲座、现场诗歌大赛、文学夏令营等相关工作,精心绘制了诗社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教务处副主任 杨安祥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酉阳一中三湾潭诗社2020年迎春诗会取得圆满成功!(田军 陈跃华 邓友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