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一中召开干部会专题学习全县“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酉阳一中 2018-12-14 14:55:26 来源: 校行办

12月13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主持召开由校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年级主任参加的干部会专题学习全县“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冉智宏要求全体干部要先学一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县有关要求,从“纪、法、德、责” 等方面深入剖析,深刻反思,切实做到引以为鉴、引以为训、引以为戒,真正做到讲政治、讲纪律、清正廉洁有担当。校党委及班子领导胡宇文、舒友钊、田景友、冯光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冉智宏校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县上警示教育大会材料《五毒俱全破法纪歧途末日终自毁——武隆区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张晓江案件警示录》、《集体沉沦的启示——龙潭镇桐岭村干部腐败涉恶窝案剖析》。冉智宏校长指出,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要求;是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用身边典型案例加强干部教育引导的现实需要,是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带头听、带头做,把开展警示教育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突出反面典型,用好反面典型,发挥身边案例警示作用。要突出正面引导,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推动形成守纪律、讲法治、有道德、负责任的良好氛围。

冉智宏强调,校党委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止存畏,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增强遵规守纪、依法办事、崇德向上、担当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刘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