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酉阳一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酉阳一中 2019-12-05 19:45:56 来源: 本站

2019年12月5日下午,我校领导班子在诚朴楼3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九组熬天金、刘强等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主持本次会议。

▲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九组熬天金、刘强同志

▲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主持会议

冉智宏同志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

▲胡宇文同志通报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胡宇文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冉智宏同志代表班子在会上进行了对照检查;在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时,冉智宏同志带头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每位同志都“毫不客气”地提出批评和帮助意见。会议严肃认真,既有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自觉,也有敢于“刺刀见红”的真诚批评。随后校党委班子成员集体讨论检视问题整改方案。

▲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九组熬天金同志作点评

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九组熬天金同志在点评中指出:酉阳一中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紧扣主题、主线,措施有力、融会贯通,富有成效。一是体现了班子成员“党性”。班子成员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把党的建设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联系起来,在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师范引领等方面都达到了新的高度。二是体现了“实际”。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了解决思想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三是体现了“民主”。各位同志对问题检视深刻、勇于解剖自我、公道真诚真点问题,是一次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团结奋进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深化问题检视、巩固发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尽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体现初心使命。他还对我校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党委书记、校长  冉智宏表态发言

冉智宏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强调,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及专题民主生活会,让我们锤炼了党性、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他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不松懈,把稳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三是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取得实效。

12月5日,学校各党支部也相继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巡回指导九组两位同志列席了第三支部。

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五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六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