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七一”党建工作会
酉阳一中 2020-07-01 22:36:37 来源: 本站

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校党委于2020年6月30日下午在老校区大章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暨“七一”党建工作会。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宇文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宇文主持会议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表彰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奏唱《国际歌》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警示纪录片《护航脱贫路-2019年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剖析》,纪检组副组长陈超、副校长舒友钊、田景友、倪湘迪等同志分别作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刘军、梁兴用、肖鹏等中层干部立足岗位谈了心得体会。会上同时表彰了梁兴用、严应怀、朱晏苹、谢道奎、邢宗杰、冉义军等6名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校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进行对照检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认真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尤其是扶贫干部的法纪意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同志总结讲话

校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最后号召全体与会人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于党、奋力拼搏,干净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创造无愧于党的事业、无愧于岗位职责、无愧于职业操守的新业绩!

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赵世炎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白运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