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发展 凝聚初心共识
酉阳一中 2021-01-15 12:15:22 来源: 本站

2021年1月14日18:20分,中共酉阳第一中学校第三支部在诚朴楼309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应到25人,实到24人。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军师主持。

▲支部书记余军师主持会议

▲田景友副校长组织学习文件

首先,由中共酉阳一中党委宣传委员田景友副校长组织学习了《酉阳自治县党员积分管理办法(试行)》和《酉阳自治县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试行)》的文件精神。田校长指出:一、党员实行积分管理。每个党员基本积分为12分,一个自然年度为计算周期。党员同志在群众中积极做好带头示范作用,不得出现扣分情况。如果有扣分情况,支部和上级党委将会进行教育和改正,情况严重者,将会给予党纪处分;二、党员要过好“政治生日”。党员过“政治生日”要突出党支部的教育引导功能,突出政治性、教育性,重点组织开展好“六个一”,即一次宣誓激发政治热情、一场体会回顾党员初心、一张卡片彰显组织期望、一本书籍增强党性修养、一点关爱传递组织关怀和一项活动服务中心大局。同时,田校长就学校教学和发展对广大党员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 冉志明主任组织测评工作

其次,中共酉阳一中党委统战委员冉志明主任主持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工作、作风测评。党员同志们在自主测评的基础上,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最终推选出了2020年度优秀党员8名,分别是:田景友、冉志明、陈二荣、陈永鹏、唐再清、董田、余军师和胡斌;党员同志们对支部的满意度较高,但也对支部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在和谐、团结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支部大会现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一年度的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宣传委员 舒雪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