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跟党走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中共酉阳一中党委进行2020年换届选举工作会
酉阳一中 2020-11-26 23:19:03 来源: 本站

11月25日,酉阳一中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新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27名,实到代表114名,符合开会规定人数。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宇文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同志作报告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换届选举大会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发展,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几个方面回顾了五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党委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针对今后党委的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分别从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严抓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全体党员认真审议了冉校长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重点突出,对上一届党委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是一个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工作报告。

▲舒友钊同志宣读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中共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委员换届选举及下辖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

▲倪湘迪同志宣读《中共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舒友钊同志宣读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中共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委员换届选举及下辖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接着进行大会选举,由倪湘迪同志宣读《中共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进行举手表决。

▲第一支部讨论《党委工作报告》并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第二支部讨论《党委工作报告》并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第三支部讨论《党委工作报告》并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第七支部讨论《党委工作报告》并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随后,各支部分组讨论《党委工作报告》并各自进行了换届选举。

▲投票现场

▲唱票现场

田景友同志宣读《酉阳一中党委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对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进行举手表决,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填写选票和投票的注意事项,慎重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现场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冉智宏、胡宇文、舒友钊、田景友、倪湘迪、冉志明、刘军等7名同志当选为酉阳一中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同志对新当选的委员、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新气象。未来几年,我们将面临着新的战略发展时期,肩负更加艰巨的任务和历史使命。让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发展目标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邓相群)

0